我認為踢是種優質的、特殊的、無可取代的生物,

當然包括我自己。

但是,另一個方面來說,踢是很蠢的,怎麼說呢?

踢溫柔、心軟、耳根子軟、即使知道對方根本不在意,卻還是一頭熱的去做愚蠢的事,很多的無怨無悔、很多的一生守候,這些事情,在當下或許會覺得是用情至深,但是,回過頭來看時,只能總結成一個字「蠢」。

於是,在感情中,一次又一次的被傷害,火裡來水裡去,一次受傷,自己縮回洞裡療傷,就算再怎麼下定決心不會再理對方,但是只要對方一通電話,一個請求,踢又是拋頭顱似的一頭投入。笨吧!

當然,這也包括我。而且,大概最蠢的就是我了。

以前,朋友總說我喜歡挑戰難度高的感情,有小孩的、超年輕的嬌嬌女,沒錯,好像真的是這樣的,一次又一次的受傷,卻還沒學聰明,所以才說真的蠢踢。

重回林口市區,一路山坡路,車子都要油門用力的踩下去,才飆得上去,不知道那時候一台小摩托車怎麼可以一趟又一趟的奔馳在林口高地?或許真的是年輕吧!什麼都沒想,就衝了,真蠢!

七年的感情,一句話,「兒子要念國中了,不知道怎麼解釋我們的感情。」於是,頭也不回的就離開了,需要的時候,只要一開口,問題一樣可以解決。幾年過去,兒子也大了,現在好像是結婚還是同居,聽說過的幸福,也是很為她高興。

101事件,到現在還是覺得很傷。對方怎麼可以在特意安排情人節的約會時,在你的眼前,跟男人眉來眼去,甚至還主動搭訕男人,而蠢踢只能努力學習把這件事情忘記。而對方,不用給一個解釋,不用給一個道歉,朋友還要不斷的安慰「這沒有什麼」、「欣賞帥哥天經地義」。

這是第一蠢。

第二蠢才是真蠢。

101女主角大方的認為事情過了就過了,踢本來就應該大方的包容婆的任性,開心的時候,當然不會想到蠢踢,蠢踢多礙眼啊;不開心、需要幫忙的時候,當然要立刻招喚蠢踢出來幫忙,不然要叫誰幫忙?反正也只有蠢踢叫得動。

第一蠢,可以歸咎於對方。

第二蠢,就完全是自己蠢。怨不得別人。

如果還有第三蠢,那就...那就真的找不出形容詞了。

我想當優質踢,不想再做蠢踢。

我這個蠢踢發洩一下,親朋好友不要對號入座。

有同樣蠢的,歡迎留言分享一下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en 的頭像
    even

    踢館~~T's talk~~

   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