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EO是我的格友,我們認識也有一段時間了,


他雖然年紀小我相當多,不過我們還滿聊的來的,


他看了Yes or No之後,在我的部落格留言,分享他對這部片的看法,


我發現他寫的真好。


年紀不同,看事情的角度當然不同,


Yes or No 更適合年輕的拉子看,


我用老T的角度去分析這部片,


OREO用年輕人的角度去欣賞這部片,


所以在徵得OREO的同意之下,我把他的留言PO上來,跟大家分享。


大家有空也可以上他的部落格逛逛喔~~


順帶一提,OREO可是帥T一枚喔!!別錯過了!!


他的部落格是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fy4fszKCHxsxJPO9OgZy_FNAxcXpaw--/


 


昨夜看了這部Yes or No


我突然覺得這根本是貼近我們小T生活的寫實之作


宿舍認識,然後進而有更近一步的了解


尤其我覺得2位女主角的感情處理都很好~很入戲


並且臉上的線條自然~儼然真正的情侶分合一樣


(哈哈,那女主角實在是很迷人呢~尤其是笑起來時真是難以言喻的令人心醉啊......我被打敗了)


其實我發覺到


一般來說,T只怕跟家人出櫃))也可能是為了要保護另一伴


但以外界眼光來說~T似乎都做足準備,應該說根本也不以為意吧!


反之,喜歡上T的異女


不只害怕家人的壓力,更擔憂週遭人的眼光


T要和異女在一起真的要有強悍的心臟呢


或許,T本身的貼心與溫柔程度也是結局致勝的關鍵吧!?


關於Yes or no啊~有好多想說呢))改天我也要以此為主題來發文


從2位可愛的女主角們(Kim&Pie)初次見面的場景


我覺得與之後Kim送給小珍名叫"一見鍾情"的盆栽有呼應到呢


總覺得Kim根本是想對Pie講的


順便也想藉那位朋友(小珍)能夠多看Pie幾眼


 


接著呢


我滿喜歡Kim想要Pie帶路去茵姨店的那一段


故意讓Pie拉她的手


哈哈~結果最後Pie拉起Kim的那刻


Pie因為重心不穩而與Kim達到"最近距離"


Kim還很可愛的把手擺在身後一邊笑


可見Kim有多喜歡Pie的啊


不禁令人會心一笑呢~


 


而我覺得之後的幾幕安排的也很棒


像是Kim走去幫Pie掀起濕淋淋的床墊而越過紅線的那一刻


還有早晨時分


Pie低頭溫柔看著睡在地板上的Kim(Kim好貼心呀^^)


或許她當時什麼都沒想~只是純純的看著熟睡的Kim吧(至少也有一點點好感了吧)


 


至於Pie的佔有慾感覺在小珍想與她們(P&K)過夜時顯現出來呢^^


而且如果Pie對Kim沒有任何一絲喜歡


在她幫Kim按摩頭部,而Kim卻睜開眼睛的剎那


她應該把手放開吧?


可是當時她的呼吸反而更急促了,並且仍托著Kim的髮梢


或許她其實很想根Kim親密的


只是複雜的思緒在糾結與拉扯吧!?


 


我覺得文哥這角色我不太喜歡耶==


因為當小佩在介紹小芹時,他馬上自稱是小佩的男朋友(其實根本不是)


示威意味濃厚耶~不過到滿符合現實的說......


 


不過,等小佩回寢室之後的那段與小芹獨處的時間我實在是"愛不釋眼"


另外啊~


我覺得完整版的KISS畫面實在是令人臉紅心跳))好想按給它數不清的讚


不是那種激情的床戲


而是純真柔美又深情款款的親吻呢


(比起激情床戲,我反而非常喜歡這種~太對胃啦XD)


 


可是全劇我最愛的橋段,莫過於最後2人復合啊!!!


喜極而泣的相擁ˋ破涕為笑的嬉鬧


看到那畫面不禁令我想著"相愛就是如此啊!"


希望單純,但惟有破除週遭人眼光所帶來的壓力~才能真正享受這份愛情的甜美果實啊


喔~~好開心~好開心~


尤其後記裡頭


小芹的爸爸對員工說:" 你覺得我的第ㄧ個孫兒 會是孫子還是孫女呢? "


員工諾諾:" 這是人~不是斗魚(一種雌雄同體所以同性之間可以生育的魚類)耶~"


爸爸仍欣喜的說: " 總有一天一定會有的! "


天啊~真的好想給這位爸爸一個大大擁抱


 


喔!還有還有


我現在也積極的想推廣這部片呢~~


因為令人振奮的


她們2位迷人的主角要在8/19~8/22來台喲(哈~真希望我能去台北看)


之後Yes or no會在今年9月正式在台灣上映


我要看~我要看~(喔,太興奮了)


對了


我覺得~嗯,那位小佩笑起來實在令人心醉


我的心快要融化了啦XDD


她配上小芹實在像是奶凍蛋糕一樣可口啊


個性不同卻非常契合呢~~


喔!而且小芹真的是位貼心到令人感到窩心的T呢~


哈哈~真是份令人嚮往的愛情呢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en 的頭像
    even

    踢館~~T's talk~~

   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