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想我了嗎?」

一條訊息就這樣大辣辣的跳出來,幾個字逼著我,無處可躲。

怎麼,就這樣的被你看透了?

可是,我不能回應,沒辦法回應,更不該回應。

是的。想你了。

一次一次的心跳,似乎連你的呼吸、你的溫度,都可以感受。

是你先感受到我的心跳了嗎?為你而顫動著。

可是,我不能回應,因為不會有承諾、更不會有未來。

所有的故事中的角色都是早已被決定的,無法改變。

我的角色,注定悲劇人物。

我的身邊,注定空無一人。

所以,就讓我留在角落,望著另一個世界的你,即使心跳的頻率相同。

所以,就讓我留在角落,偷偷的想你,即使每一聲嘆息都是流向著你。

就讓我留在角落,偷偷的想你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en 的頭像
    even

    踢館~~T's talk~~

   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