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是哪一個朋友曾經說過,大部分的異女都是隱性婆。也就是說,大部分的異女都是極有可能突然就愛上一個T。我想,異女個性中屬於的婆的那個部份,當然必須要有T去開發,才能顯現出來。


    既然有隱性婆,那麼,有沒有隱性T呢?


    我常覺得T應該是天生的,渾然天成的,與生俱來的,非後天造成的。不知道,這完全是我個人的看法。應該是因為我自己從小就愛女生,沒有質疑過自己為什麼會喜歡女生,也沒有認同的問題。所以,我就認為應該很多T都是這樣。


    不過,似乎也有一些是在遇到自己喜歡的女生之後,才發現自己原來是愛女生的。


    有一個女性的朋友,已婚,有小孩。


    某一天認識一個女生。


    之後,我們發現,只要這個女生出現的場合,我的這位朋友就會異常的亢奮,講話的聲調,態度...連笑聲都變得跟平常不一樣。


    當然,我這位朋友不是拉子,更不是T,真的只是一位單純的家庭主婦。


    可是我們從旁觀察,發現真的是滿明顯的,只要那位女生出現,我的朋友就會像孔雀開屏一般,將最美麗的羽毛展開,想要吸引對方的注意。一直找話題跟她聊,約她出去喝咖啡,對她的許多事都很關心,只要一聽到大家提到她,眼睛就會亮起來,整個人都精神了起來。


    我猜這位朋友並沒有這方面的自覺,或許她只是覺得很喜歡看到這個女生,喜歡跟她講話,想要接近她,想要聽到她的事,但是至於這到底是什麼樣的感情,她可能也搞不清楚吧!!


    我跟咪咪提到這位朋友的情況時,又聊到跟咪咪在一起之前那段曖昧的、模糊不清的時期。咪咪也說,當時也是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什麼樣的感情,只是覺得一顆心就懸在那個人身上。但是,馬上又會跟自己說:「可是她是女生ㄟ。」然後抹去自己那樣的想法。


    不過,咪咪馬上補了一句話:


    「我可沒有孔雀開屏給你看喔!!」


    「是是是!!是我孔雀開屏,可以了嗎!!」


  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en 的頭像
    even

    踢館~~T's talk~~

    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